close
這篇網誌 要從我還在上班的時間說起

下午四點半多 接到雷打來的電話  

他說 有個對我來說是好消息 對別人來說是壞消息的消息要告訴我

那時我心裡想到的是 該不會哪個人退幫派了吧= ="

原本他說 等我上線就知道了

可是 我實在是想不到什麼好事情  所以就要他馬上講

結果是 他下午開我的人物打副本  打到魂之晶了
下一張(熱鍵:c)

哇~~超高興的  我整個人超high

可是那時後 正好科長帶領我們介紹環境 

我偷偷接電話好像被他看到了  害我要假裝正經

回到家上線後  就發現雷把魂之晶藏在我後面的背包裡  呵

之後湊了一些點數 我就去合成三級翅膀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我的人物 不管配哪個翅膀都很好看  但一開始我是喜歡精靈之翼

結果合出來的是跟雷一樣的光芒之翼  而且速度才+40 ..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沒有多的世貢了  所以就先戴了再說@@

今天 又花了300世貢合了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速度+40的光芒之翼   ( 阿~~~我想翻桌了)

阿布說他的+64翅膀 是合了20次才有的成果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又去打了一次千里   這次出的是風羽毛哦~

刀影提議說 組個副本固定團 打到每個人都有三級翅膀  羽毛都賣錢平分

這個是不錯的提議呢   朝座騎努力中~


晚上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小豬北鼻用私聊 po鳳羽給我看   我愣了三秒鐘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又想說 不對呀 小豬北鼻打的是婚禮副本 怎麼會掉鳳羽

再說 小豬還沒有三級翅膀 也不大可能先去花錢買鳳羽

一定有鬼~~後來我去點那個鳳羽 都點不出來東西  就知道他騙人了

後來雷上線了  我叫小豬再po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 雷居然相信小豬有..

下一張(熱鍵:c)

他還說 為什麼他點都沒有顯示圖  差點要關機重新登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發現他被騙了  反應也超好笑的
下一張(熱鍵:c)

蕾琪兒說  這是哪來的誰家的笨老公阿 快點帶回去
下一張(熱鍵:c)

晚上還去打了26星天兵  不知道誰養了又丟在那 沒人清

吃完只拿到轉轉符  悶 = ="  我要聰0啦~

下一張(熱鍵:c)
幫派的書院 每星期可以領一次獎勵  
領超多修煉點數和經驗的啦 XD
這是練功房10級+藏經閣10級 還有傳功70級的獨家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改版後 家裡的庭院果實可以組隊和好友分享嘍
那天家裡一次結了五顆果實 所以就組滿了人一起來吃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每個人都+20點友好度  還咬到兩顆幻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