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某天心血來潮 和雷一起把翅膀換成藍色的
(原本都是金色的天使之翼)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刃虎的大頭像哦  整個超帥氣的啦!
透著藍光很合我的胃 

下一張(熱鍵:c)

幫裡有三隻染了色的老虎座騎
之後塵和雷為了讓鎧甲也搭座騎的顏色 紛紛也染全身了

下一張(熱鍵:c)

某天打修練任務 發現這個NPC顏色染的好漂亮^^
整個很粉嫩阿 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要去給座騎染色了>O<

下一張(熱鍵:c)

彩虹沙是在貴重物品商約定價錢直買的

下一張(熱鍵:c)

要好多榮譽之玉哦>"< 
有20個是雷給我的@Q@

按下確認後 有兩個顏色可以給我選
一個是螢光綠 (很醜) 整個臉和花紋都看不清楚了
一個就是我最愛的粉紅色了^^
之前還沒人染熊的時後 我就一直喊著說要染粉紅色
那時後根本不知道熊有什麼顏色可以選
結果第一次染就出現粉紅色的選項了  超滿意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座騎染色後 下一個目標就是星座光環啦
本來是想衷於雙子座的
可是雙子座看到有人用了之後 覺得並不是很對胃
再加上雷滿希望我用天秤座的 所以就從零張開始收集
總共要收集九張阿阿阿~~
每張都用2張寄賣卡標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收集完成圖
最後一張是雷幫我收到的
那個星期因為吵架 根本沒有心情去收集了
也失蹤三天沒上線
結果雷就默默的幫我收齊了 (還默默的幫我做很多事)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趕在幫戰之前換上光環嘍!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熊太大隻了 看不太出來光環是愛心 =..=

之前本來要收80個幻彩染全身的

後來因為座騎染成粉紅色的了 所以就決定不染全身嘍
至於收到的6X個幻彩 就全賣給雷了 (1650W入手)
下一個目標是粉紅色的四級翅膀了 
(我一定要走粉紅路線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能比較出染色後的差異了吧 0.0
花紋變成灰色的

下一張(熱鍵:c)

雷搭配座騎染成這樣
有人說好醜 有人說好看 評價有好有壞
我是覺得 戰士這個造型 能做的變化本來就不多
染成這樣比之前的大眾藍好多了
因為太多人染成大眾藍
我幾乎快以為戰士一創好角色就是藍色的咧
這次又來找星使 是因為雷要換射手座腳印嘍!
射手座腳印是藍色的六角型 也滿好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