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回覆已滿50,仍然歡迎留言 =目 
有空會回訪
點點大概從六月就沒有很認真在玩夢想
(然後也想不起來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是俗稱的老人痴呆嗎
這篇文章有點長

直到雷去澎湖玩四天,就是這關鑑的四天
我才又重拾夢想上來管理幫派大小事
也順便把我分身的第二招百招給解掉了
為了解百招,還必須先買VIP才能抓天兵Orz...

抓完天兵後,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是偶爾被小綠拖去陪他打副本
然後連職任也沒解就下線了

不過自從被殊塵拉去打天界的固定組3p3後
突然又燃起了不想輸人的想法
下一張(熱鍵:c)
從黎明鎮的跨服競技接引人入場
下一張(熱鍵:c)
入場後會被隨機分配到不同的競技場
要找裡面的NPC-女武神說你準備好了,他才會幫你安排戰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玩運氣不錯拿到好成績
不過之後就orz....

上星期的幫派競賽,阿布帶著幫裡主力隊去卻被打個悽慘回來
阿布一直在幫頻喊著不甘心
=殊塵=才笑他說「你現在才知道你有多嫩」
也就是這樣 幫派裡的三巨頭開始了良性競爭 (就是常去打天選那三個)
狂拼裝備、狂拼等級 呵呵...  這一定是遊戲公司樂於見到的情況吧!

經過羽化BABY提醒
我們這星期又對上相同的對手,終於一雪前恥了
場內滿坑滿谷的人 初步估計人數應該有破百吧
天寧國大概有三分之二的人都進來幫戰了
(剛好是天寧最大的兩個幫派)
=殊塵=還笑說現在是要去攻城嗎?
下一張(熱鍵:c)
有一次跟綠貓不知在聊什麼
他就說我一定是被奶給帶壞了
因為奶都叫我78點,所以我也喊他87奶 =.=
下一張(熱鍵:c)
三巨頭之一的摸遍天下奶
(每次打他的id我都很不好意思)
已經把等級衝到144了
大家紛紛想請教他怎麼衝的
奶回答說:08就是時間多..
殊塵不甘示弱的回說:08就是錢多..
蕾琪兒:.... (她也很想回一句,可是她是女的不能講08)

真糟糕,我時間不多也沒錢orz...

還是輕鬆玩就好吧

下一張(熱鍵:c)
大二玩RO時有一個17歲的公
那時常常覺得溝通不良,所以沒多久就結束了
沒想到事隔多年後,又跟17歲的維湊成堆(畫掉能隱瞞真實年齡嗎)
雖然維才17歲不過感覺不太出來說
也是很關心我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夢想認識了好多朋友

七月份收到包包 (【夢】baby在這裡) 寄來的杏仁豆腐禮盒

包包說有東西寄給我的時後,我還以為是個小禮物

結果中午回家時才知道收到了一大盒低溫宅配來的東西

一盒有六個杏仁豆腐,三個原味一個鮮奶兩個抹茶一個可可口味

照片都拍糊了>"< 所以沒放唷

所以就上網抓了一些別人拍的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附了兩盒紅豆和一包芒果醬唷!

可以自由加進去吃

下一張(熱鍵:c)
看這白拋拋幼咪咪的杏仁豆腐,我肚子餓了@@
下一張(熱鍵:c)

可可口味的也很清爽好吃唷!
謝謝小包的禮物

然後8月份雷去澎湖玩,住在當地的摸遍天下奶 (打這個id又譙一次)

託了雷帶當地美食來給我

下一張(熱鍵:c)
據說在當地很有名的媽宮黑糖糕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超黑的,黑糖成分果然很高阿!
吃起來超Q~

之前公司跟團購整包的古法製作黑糖
結果吃了一包就開始害怕黑糖了
不過這個黑糖糕完全不會讓我有噁心的感覺~

還會越吃越涮嘴

下一張(熱鍵:c)

同一間店出品的花生酥

帶點鹹味的花生酥 入口即化

謝謝87奶跟暄的伴手禮唷!

看完幫忙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