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看了隔離島的電影之後 受到劇情的影本 整個晚上很亢奮睡不著

結果一直拖到凌晨4.5點才睡  早上八點不到就得起床了

彰化的主恩靈糧堂在花壇全國海鮮餐廳舉辦20週年婚宴

我並不是經過受洗儀式的基督徒

純粹是因為老哥的熱情邀約 加上大餐的誘惑才去參加

雖然名稱叫做婚宴  但現場並沒有要結婚的新人

除了聚會少不了的祝禱和唱詩歌 見證分享之外 還有多了受洗和授牧等等活動

九點多到了現場 除了馬路兩旁已停滿了車 會場也黑壓壓的都是人

把摸彩卷捲好塞近短吸管後 投入摸彩箱 就找個位置坐下嘍

會場的氣氛 跟直銷商大會別無兩羕 (很抱歉我這樣形容)

活動行進間 常常需要起立 坐下 唱唱 跳跳 

對我這個正值生理不適的身體來說 實在是大感吃不消阿

我痛到快流出淚水來了  

不過看到那些受洗的新人們 全濕的白袍裡隱約看到令人害羞的風光滿有趣的= =

早上的活動到12點半才告一段落

上千人收好椅子 退到門外廣場 等著會場按編號排餐桌椅

在外面曬太陽一等就將近半小時

會場裡也密密麻麻的排滿了上百桌  大家駢體入座 冷氣跳電 令人叫苦連天

好幾桌甚至還坐了12個人以上  真是辛苦了  菜一上就被掃光了

宴席間還有排摸彩和表演

全部吃完摸完  已經下午三點啦!

不過我肚子也快痛死了 =.=

回到家洗個澡後 倒頭就睡到晚上九點  

等等不知睡不睡的著  明天可是要去公所報到的第一天呢

不想帶著頹糜的精神 和熊貓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