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到公所報到 跟我同梯的還有兩位男同事

隊長很乾脆的用性別把我們分開 我留在公所辦公室

而兩位男同事則分配到村里辦公室 (也就是清潔隊辦公室)

下午為了討論負責區域的分配及規畫 所以我有到清潔隊找他們

一到大門 就濃濃的拉機味!

他們說  妳留在那邊是好的! 



我在公所裡有自己的辦公桌 自己的電腦  我們的單位算是滿角落的區域

不用辦理民眾的事情  所以不需坐在第一線面對民眾

我的座位後面 是泡茶桌  常常會有村長來泡茶

一邊泡茶還一邊問我住哪裡  (大概是覺得我沒什麼好忙的工作吧)



我的工作自由度算是很大

在辦公室的時後 就是經營ecolife的部落格

想出去的時後 就填個公出單 到大街小巷去巡檢 拍照

回來再上傳到blog

缺點是比較學不到東西  但優點是對於想準備考試的我來說 有較多的時間看書

今年高考居然有4個觀光行政的名額  不過我都還沒準備 

只剩4個月 8科應該是準備不起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