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需要跟在不同辦公室的同事聯繫,所以我會上網頁版的即時通

今天突然有個名為
Chasity 的人丟訊息給我

最後面有我跟他的對話  請不要在意我破破的英文XD

一開始我只是好奇怎麼會有人用英文丟訊息給我

我也沒印象有加任何外國人MSN呀

所以就問了一下對方的身份

聊到後來  才整個傻眼

原來對方是色情網站的視訊美眉  整個很冏RZ...  

我都說我是女生了  他還一直跟我說他濕了 是怎樣...=.=

最後一句gosh im wet, don't be shy babe...get in my cam chat and watch me play a lil ..i love being watched hehe

翻成中文的大概的意思就是  我濕了 ,寶貝別害羞,快來我的視訊房間看我玩XX,我愛被觀賞...



Chasity Caverly
 
10:43 AM
how's it goin? 10:43 AM
 
 
你是哪位? 10:44 AM
 
Me
Chasity Caverly
 
Yay someone to talk too!! ~~~<3 10:44 AM
 
 
Who are you? 10:45 AM
 
Me
Chasity Caverly
 
I hope you want to chat with a horny grl today... 10:45 AM
 
 
I am girl,too.not a boy 10:47 AM
 
Me
Chasity Caverly
 
Oh Ok LOL,Nice!how you doin? ? 10:47 AM
 
 
I do my work in my office 10:48 AM
 
Me
Chasity Caverly
 
I am a little busy right now, just got a new laptop trying to set my cam up.. 10:48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Where do you live in? 10:5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