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那件事從台北回來後,我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每天都睡不到5小時,總是拖到凌晨兩點多想睡也睡不好,早上七點就會驚醒,即使是假日也一樣

用餐方面也吃的不多,雖然陪老爸去吃鮮友火鍋,卻是吃最少的一次

週五跟雅俐去好樂遇唱歌,我一個人喝掉1200cc的生啤,都有點茫了

不過唱歌唱的很過癮,另外點的洋蔥圈好好吃 (但是沒吃完)

9/9 週四那天環保署下鄉考核,我很幸運的被分配留守,不需要陪同

聽說台北來的年輕女委員非常機車,我光聽她們轉述都覺得好機車了

中午則和他們一起到埔鹽鄉吃飯 (埔鹽鄉長請客)

不過小小一間餐廳擠了四五十個人orz... 菜色普普   大受好評的鹹蛋糕聽說是鹿港最有名的那間

明天是上班的最後一天,又要煩惱新工作了

最近沒什麼心情寫網誌   等我復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