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顯的話變 少了

記得大三時 跟一個高中好友聊電話  電話中 總是常被一陣沉默填補

同學說  我好像變沉默了  以前的是我個可以BALA BALA講不停的人

有我的地方 就會很熱鬧

也許最近的負面情緒 又比正面情緒來的多了

台灣阿  快擺脫這波不景氣吧...

最近看了很多不著的文章

好想全部CO過來網誌跟大家分享

無奈作者都鎖右鍵了   就用算原始檔查 也全是亂碼

我的電腦程度還沒好到 可以解決亂碼的問題

但好在我有一分鐘八十個字的打字能力  真的看到非常想要的文章  拼到手指發炎 我也會努力轉存過來

這篇好像沒什麼重點吼 

我只希望能快點解決身邊的大小事  然後擺脫這些負面情緒  還一個開朗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