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直很忙阿  星期日吃的FRIDAYS 一直沒空整理
彥柏生日是星期六  但星期日才有空和我們一起吃飯
等我搭火車過去台中會合都已經快六點了
打電話到市政路fridays訂位 他們說店裡客滿要等到七點半後才有位置
於是我們決定現場去等看看 如果真的很多人的話 就再去吃一次金色三麥
結果現場運氣不錯 馬上就有吧臺和四人桌給我們選

這是現在廣告打很大的加勤比海套餐menu
我們點4人套餐2200那道

 
下一張(熱鍵:c)

(打這篇的時後 我正拆開筱融韓國帶回來的海苔
超好吃的說@Q@~吃了一片欲罷不能  
也真的超會掉屑的 )

這次吃fridays忘了拍餐廳外觀了   泣~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沒縮   抱歉 這星期比較忙  沒太多時間整理  就醬吧@@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是花枝圈沙拉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前菜 三式拼盤 半份 還有加點的薯條
起司條 馬鈴薯皮 超好吃的   那三盤醬更是美味
後來硬是要服務生留下來 後面不管吃什麼都要沾醬來配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飲料  烈焰什麼碗糕的@@  有加酒精
筱融一直說像感冒糖漿
但我覺得彥柏點的莓好時光 更像感冒糖漿
店裡的燈光比金色三麥還昏黃 所以拍回來的照片都很黑
我不斷的用光影魔術師補光 再補光
再強調一次  這星期我真的很忙  所以沒處理到很好 請見諒

下一張(熱鍵:c)

這道是匈牙利咖哩牛肉燉飯
阿明不吃牛肉 筱融不嗜辣  所以下面的飯都是我跟彥柏分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雙醬豬勒排+洋蔥圈 (半份)
這道也不錯吃  可是四個人分稍嫌不足

 下一張(熱鍵:c)

串烤香雞塊  下面也是很多飯  醬也很好吃

上面那片烤的焦焦的是鳳梨 (本來以為是魚排或甜不辣)

下一張(熱鍵:c)

加點的墨西哥雙層酥餅  (又是一陀飯)

吃法是 把左邊的鱷梨醬和白醬及生菜絲攪拌在一起
然後配上右邊的餅一塊吃
鱷梨醬是微苦
但配上餅也很好吃ㄝ~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甜點是本來很不期待的摩卡冰淇淋派
壽星有送兩球冰淇淋 和店員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也都戴上店裡準備的派對帽 魔女帽 魔黃帽 等等的拍照留念
阿因為燈光太暗了 我懶的修片啦  也懶的上傳  以後 有空再傳好了= =

本來阿明把壽星冰淇淋搶過來 不給彥柏吃的
後來吃了一口摩卡冰淇淋派後
馬上把壽星冰淇淋還給彥柏 把冰淇淋派移走不給他吃

這塊真是大心~叫我單點也願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