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起床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七點半 我跟雅俐居然是最早到達會場的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我們開始整理會場,排椅子整理獎牌等等
原本預定九點開始的典禮,一直拖到快十點才準備就續
今天的敬老表揚大會主要的頒獎對像是白金婚楷模(結婚70週年)、鑽石婚楷模(結婚60週年)、長青楷模和敬老楷模。全縣的白金婚夫妻總共有一百四十多對,但每個鄉鎮市只選出一對楷模來頒獎。所以會場難得的同時見到數十位的九十幾歲阿公阿婆,看到有些人坐著輪椅來會場,有的拿著拐杖步履瞞跚心裡真的充滿感觸。一方面想著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樣的養生之道可以活到將近百歲,又是怎樣的相處之道可以執手走過七十個年頭,人家說老來無伴是很孤單的事,所以深深的羨慕他們,也幻想著可以跟自己的另一半走這麼久,過了鑽石婚,再一起過白金婚,然後一起牽著手上台領獎。

一開始delay的1小時,在頒獎的時後卻異常的順利,11點初就全頒完嘍!大約11點半就開始上菜啦!我跟雅俐及科裡的役男們坐一桌,還有一個為人海派的司機大哥,三桌的紅酒都被我們開來喝了,上班時間喝酒~哈哈,喝到後來我臉都紅了,下午進辦公室還覺得視線茫茫然。

總之總算把最難熬的部分熬過啦! (灑花)
下午開了檢討會之後就下班嘍~終於可以輕鬆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