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雨下的真久
昨晚我說要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後,老爸大概覺得我瘋了 (天氣冷、雨又大)
朋友也說為何不在家裡動一動就好了
我說 我就是想出去狂奔一下
怎麼最近不出去跑一跑 就感覺不太對勁?

昨天是有點低潮的 有時後只想一個人安靜 不希望任何人打擾
拜託簡訊不要一直傳 不然手機都不想開機了
關心的電話不要太多 我大部分的時後是不想講話的

謝謝你的關心 你的心意我是知道的 只是我一直在裝傻 就這樣吧  別點破吧 
剛發現你刪我好友了 所以這段話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也謝謝你 你認真、用心、可愛、體貼  改天去生活工廠挑個禮物補給你
不要一直把心思放我身上了

另外謝謝你 在我每個動態之下留下關心與回應 只是有些真的有點over
你會找到那位你的穿著大鞋子的小腳丫女孩

說了這些 你們還願意關心我 和我當朋友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嗯...我還是單身 也還在等待那抹雲出現!


今天仍然是下了一整天雨,下得我心煩意亂
好想出去散散心阿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想
可不可以只見我想見的人
可不可以只聽我想聽的聲音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