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產檢進入36週了,因為原本的產檢醫生沒有做接生的case,所以問了我有沒有指定的醫生後就從這週開始轉診給我們指定的醫生看診。

早在網路爬文得知醫生水哥講話直又風趣幽默,甚至帶著綠色政治魂,直覺他應該會是良祈的菜!所以我就指定給水哥醫生剖腹生產。

到禮拜六產檢這天,我已經帶著感冒十來天了,之前拿了院長開的藥又拿了前一個產檢醫生的藥,現在還是有點喉嚨痛跟嚴重咳嗽,咳到整個肋骨撐開、韌帶拉傷無法成眠,每天如同行屍走肉對生活充滿厭世感阿!

一進診間,照流程先照超音波,然後拍了張看不出是臉還是桌子的寶寶3D立體照片。醫生自顧自地照看,然後什麼寶寶狀況都沒說!連我上週做了乙鏈檢查結果也沒說,就開始討論我的感冒症狀,開始介紹藥物分局有ABCDS,A級是食品,B級是孕婦可用C級是沒做過動物實驗balabala⋯⋯其實也沒那麼危險balabala

我忍不住的回了一句:那我感冒可以直接去看耳鼻喉科囉!

醫生:我講了那麼多,你還要去看耳鼻喉科!耳鼻喉科都只會叫你阿~~衣~~喔~~好了~下一位!我們以前那時候耳鼻喉科都嘛沒人要填,現在最好賺的是什麼科?耳鼻喉科嘛!我是不缺錢才會在這邊。我們每次開賓士350去打高爾夫球身上都要帶個三五萬給人家搶。搶匪來了,拜託~我沒看到你,這些錢給你,下次看到這個車牌號牌不要再攔了。

欸~我只是講一句話,醫生就講那麼多⋯

然後他開始翻我之前的病歷,就開始說他知道網路上都說他怎樣,說他很愛給人家開刀,開刀又安全又快有什麼不好!?崇尚自然產的我忍不住回了,可是開刀很痛阿!醫生噹我:怕痛就不要生阿!

後來我又回了剖腹產錢比較多吧!醫生就摔筆了,他說剖腹產跟自然產錢都嘛一樣多,差在自然產要顧3天,剖腹產只要半小時~

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哦!

之後醫生又鬼扯了好多有的沒有的,還不時飆出髒話,害我跟良祈站在看診桌旁邊不知道該不該、可不可以離開xdd 難怪這個醫生每個號碼都跳好慢😂

最後醫生針對我的感冒下了猛藥,不但開了一支針,還加了五天的抗生素,並說:你回去會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來給我看!

好啦!還有一些水哥酸其他醫生的對話我就不要po出來了

附帶一提,我原本預約14號10點半剖腹,這天看到開刀本,我前面又多了三個產婦預約給水哥剖腹的了⋯我只擔心到時排不到單人病房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薰語點點愁♥ 的頭像
薰語點點愁♥

幸福,在我面前了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