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師生涯 就要結束了

七月底提出辤呈 跟主任表明我做到八月結束

結果就在倒數第二天 欣辰她的暑假作業日記沒寫完 數學也還有幾篇 她媽陪她寫到半夜

結果隔天還要騙老師說她沒帶 回家繼續拼

所以她媽媽毫無預照就幫他換補習班

欣辰應該是我在班上最疼的學生吧

發生這件事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打擊

我當下超難過的 還一度掉淚

哎...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我準備了資料夾送給學生當禮物

也請所有的老師喝飲料 謝謝他們的照顧

終於解脫啦~~

雖然我已經不在那個崗位上了

但我想 老師這個名詞 可能還會跟著我好一陣子吧

每次在附近買東西 都是被叫老師好~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