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新的補習班報到 和國中部的教學組長討論過後

他希望我除了帶班外能一同參與企劃的工作 所以安排他對面的辦公桌給我

原本說要帶國小部高年級的事 也因為有人覺得這樣不妥 所以放棄了

第一天下班後 我也一同參與企劃的會議到十一點才下班回家

第二天上班 我和建專一起規劃金字招牌的位置和排版

接著 原本今天要幫陳組長改國一試聽課講議的文案和排版

但建專卻希望我先幫忙打掃、大掃除

於是我從四樓教室開始擦窗戶,並且手伸出去擦外面的窗戶 

看到大馬路上的人和車 腿都軟了 接著擦桌椅

建專來察看時 我已經打掃到三樓了 建專卻覺得我做的是小細節

他希望我拆冷氣通風網 電風扇等等的去洗 廁所整理一下

於是我將冷氣通風網拆掉拿去洗 卻發現滿乾淨的

看到三樓的大教室很雜亂 後方堆滿了東西 牆上又貼了許多狂賀的報告

我認為教室就是該乾乾淨淨的 狂賀的海報應該貼在外面給家長看才對

於是就自作主張的把那些礙眼的東西清掉 我認為建專也會認同
(後來卻聽到使用該教室的老師很不爽)
接著我將三樓及二樓的廁所徹底的刷洗一遍 包括牆壁都認真的洗過 
垃圾全換掉 甚至垃圾桶也整個洗過 倒蓋晾乾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每一層樓都有負責的老師在做打掃
我根本就是替他們多做的 只是我做的比他們認真 在我整理過後整個煥然一新

五點 我全身髒兮兮的 吃完飯後跟李老師去國一班督班
7點 到櫃檯幫慨招呼來接國小部學生下課的家長
建專說要用這個時間教我電話招生的技巧 後來他又去忙別的事哩!
這段時間 我問帶我的李老師 扣掉數學輔導後薪資是多少?
他說 他做了半年加上數學輔導的部份 還領不到兩萬五
我聽到後 就當下決定走人= = 只是動作上表現要走了 沒真的走
之後我又問做了一年多的櫃檯小姐  她說她的薪水現在剛好兩萬

我驚呼~~這樣妳還能做一年多唷! 她笑的很無奈!
於是我跟他說 明天上班 可以把我的卡片抽掉了! 但他們似乎沒放在心上。
七點半 幫忙到國二班監考 八點半回國一班督班
九點半 陳組長拿最新的文宣請我校正、修改
九點五十  櫃檯帶我走一趟下班前該做的事
十點 到了下班的時間 主任來了  還笑笑的問陳組長 我今天是不是都做他的祕書

我心裡想  什麼祕書咧!來了兩天都在打雜 
掃到全身髒兮兮 流汗 還要去招待家長 又要督班 打電話 又要我改文案
然後還要我做所有行政該做的事  甚至問我能不能接下英文輔導的工作
能者多勞我知道 誰叫我當初就表明我會做企劃的工作
但也沒必要 丟那麼多工作給我做吧??老娘明天不想去了

雖然很對不起陳組長 他人真的很好  都是建專搞砸的 
一下說我是陳組長的人 要聽陳組長的話 一下叫我做這做那的也是他
反而陳組長真正需要我做的事 都沒能幫他做到 眼看試聽會就快到了 真替他擔心

下班後剛好接到媽的電話  媽不知道我已經上班第二天了
她很好笑的說 反正我沒工作 民視的娘家無聊看一下 可以學怎麼當媳婦
後來她知道我在補教界 叫我不要再找補教界哩!
所以 帶著痠痛的肌肉 今天打電話給主任說我不去啦!
主任覺得很可惜 還問我要不要換部門  

我就告訴他 媽媽叫我別做補教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