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從高信義皮膚科診所拿藥回來後

頭一個星期真的很認真擦藥

手臂一天擦四次 兩種藥膏輪流擦

腳也一天擦三次

腳脫皮乾燥的現象有明顯好轉,但左腳還是會有水泡出現

代表擦腳的藥並沒有對症下藥

手臂的部份真的變光滑了,只要好好保養讓疤的顏色變淡就算是治療完成

之前的皮膚科醫生就有說手臂的問題是角質硬化

所以只要勤去角質,或是擦A酸就可以改善

這個醫生開的藥有強烈的去角質效果,很明顯的感受皮膚變光滑

但是捏~"~

不知道是不是效果太強,我的肌膚變的很「薄」

夏天被蚊蟲叮咬用手抓一下,或是洗澡刷太用力

我的手臂居然多處脫皮...露出紅紅真皮組織

昨天洗澡用沐浴球居然還刷到出血= = 真是嚇死人
害我現在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擦藥
除了手臂,昨天突然發現我的腋下居然也脫皮了...

不知道是不是除毛不慎引起的

臉上也出現不少紅紅點點,可能是竹碳洗面皂不適合我

最近身上常常起疹子,雖然擦了藥就會消掉,但還是很惱人

總之就是狀況連連啦! 除了吃藥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