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的地方 老闆會要求職員寫一週行事計畫表 (每個小時都要寫出來)

還有今日執行表任務成果展示表 也是每個小時都要寫出來

上個星期四下午 我拿到了這週的行事記畫表 上面註明著 利用週三至週五的下班時間寫

然後在週五的中午之前交給人事部的人

可是 要排出一整週的行事計劃真的有點困難 尤其是每個小時都要寫出四個項目來

所以雖然我已經大致擬出來了 卻一直遲遲沒有交出去 當天問了同梯的國晉和姿青 他們也都沒有寫

想當然爾 我就效法他們 沒有交出去了..

結果今天老闆一來 就催著主管們要行事計劃表 當然很多人都沒有寫 被罵到臭頭

人事部因為沒有盡到收回的責任 聽說也被罵的很慘跑到樓上去哭

後來老闆點到我的名 我趕緊把上星期寫的計畫表拿出去 他又要我拿上週執行成果表給他看

天阿! 上週我幾乎沒有在寫的 手邊剛好有一張上上週的= = 就拿出去了

那時沒想到真的要給老闆看 所以都是以寫自己看的懂的文字

老闆不但問日期怎麼隔那麼久 而且還唸 我寫什麼都看不懂..

後來他索性叫我交出我的成品

那時我的資料都還沒印出來 也還沒全部燒成光碟 正在有點擔心的時後

突然有重要訪客來訪 所以我利用他們開會的半個小時 把資料列印 備份出來再呈給老闆看

呼...還好老闆顯得還算滿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