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班表排我值五樓

五樓的院生程度比較好 也就是好手好腳聽的懂人話的意思

不似其他樓層常常需要動手去餵食餵藥

五樓也有許多在外面公司上班的就業生 及一個正在唸高中的學生

還有兩個令人頭痛的小學生←這兩個超皮,當天家長就會來接回家

常常讓我氣到想揍扁他

當這兩個死小孩回家後,五樓簡直像天堂一樣

因為都滿大隻的 只要注意別讓他們起衝突就好 不需注意小病痛

晚上常常有就業生陪我聊天到阿姨來交接

幾天的相處下來 他們也很捨不得我的離開

母親節前的星期五 讀高中的宗霖還特地送我一束花a

還一直交待我要帶回家插在花瓶裡  嗚~真是可愛的孩子

裕誠堅持要每天幫我買晚餐 也常常請我吃東西

上次請他幫我買雞排+薯條

他說:妳不是在減肥嗎?吃什麼薯條?買雞排就好。

正在考慮要買什麼飲料時

他又說:減肥喝什麼飲料?喝白開水!!

結果我喀完雞排後,他又說:妳只吃一個雞排會飽嗎?

ㄆ~~阿是怎樣一一

很愛吃可樂果的正傑每天都會請我吃一包可樂果 陪我聊天到11點半

會幫忙管制序兇其他院生的彥廷居然會怕一個人回房間

總是在客廳度估要等到正傑回房才肯進去

長的有點像發福的張信哲的宗龍 說話有可愛的腔調

情緒激動時的反應很好笑  

時常發瘋的冠謙用鸚鵡式說話法 

常常尖叫完用極冷靜的聲音說出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

啊啊~~~~孔雀香酥脆...啊啊~~~沒有跌倒...

真的滿好笑的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