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九點的時後尚智一起去一中街

在上車前 他體貼的問我 

要不要把皮包放在座位內

我想了一下 就把手機拿出來 皮包交給他

而我就把手機隨便的塞在口袋裡 

我也忘了是哪一個口袋

總之 重點是 當我到一中街時

我習慣性的要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我的手機就不見了~><~

超錯愕的啦

尚智一直打我的手機看有沒有人接

當然 是不可能會有人接的啦

帶著哀傷的心情買雞排

就回學校了

回到宿舍 我的態度還非常的冷淡

室友跟同學們都在玩牌

她們突然問我 

為什麼打我的手機都轉到語音信箱阿

我才說 因為手機掉了

她們才瞪大眼睛說 妳怎麼那麼冷靜呀

我苦笑: 不然要怎樣咧?


哎 我的8250 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晉的心血

我的手機掉了的消息一傳出去

我現在身邊突然又多了兩隻手機

一隻是阿凱的3210

一隻是環研所學長的6210

他們都慷愷的提供給我用

哎…我心疼我手機裡的電話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