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昨天沒有寫日記

我的資格已經被取消了捏

哈哈 算了 取消就取消吧

我也不喜歡那種被盯著寫日記的感覺

明天要去佩如家烤肉唷

嘿嘿嘿 不過是烤中午的= =

烤完如果三四點的話 我就去新家晃晃囉

然後六點再企上班= =

小橦學長說要跟我去捏

嗯嗯 其實是可以一起去啦^^

只是怕會被開開玩笑囉

好期待哦 可是 快五點了

我居然還沒睡~"~

來企睏吧!

圖解:左邊是風飛水舞 台北的漂亮姊姊

右邊就是我遊戲裡的人物了

頭上的頭飾叫領導者頭箍 應該是目前ro最貴的頭飾了

以我們伺服器來說 仙幣要1.5億吧~"~

看不懂的人就別看哄 我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