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即時通上跟永昌聊到重考的話題

他問我贊不贊成他重考...

我說 不錯阿 我也有重考一年

他則驚訝的說 阿?妳有重考哦!

我說 對呀 不然我今年應該大三了

他才知道原來我大他兩屆捏

永昌說 他一直以為我跟他們一樣大

所謂的他們指的是 佳利 均強

他們都73年底到74年次的ㄝ

也就是今年才升大一的...

哈哈 我說 那我算保養有方囉!

結果 永昌居然說是因為我幼稚...

什麼咧~"~

我們同學都說感覺我很成熟滴呀

看來 我的精神年齡跟身體年齡差很多哦

另外...

永昌還問我 如果他要重考的話

能不能來我住的地方唸書

那如果唸太晚 是不是代表我得收留他住下來了

不不不....這可不行阿!

我很需要私人空間的..

嘿嘿←祕密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