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永昌跟我表白的事傳遍公司後

也跟著傳出了大家臆測我到底喜歡誰

大家都要我快做決定

喜歡的快表白 不喜歡的要說清楚

我很確定 我不喜歡永昌 不喜歡育誠

但我喜歡君瑋 喜歡小碧 都是因為他們人很好

跟我合的來而喜歡

是誰規定 喜歡一個人 就一定要跟他成為男女朋友呢

難道我不能默默的喜歡 默默的幫助他

我不能躲在我的殼子裡嗎

每個人都有一間心室

藏著私密 藏著不願分享的小祕密

我覺得屬於我的那個心室

被流氓闖了空門 把房間擺設弄亂

並在牆上劃下一刀 門上刺了個洞

在這寒冷的冬天 我感覺寒風呼呼的吹進心裡

唯一的爐火 閃閃爍爍 似乎快熄滅了

重新整修也需要一段時間

請不要再尚未整修好的房子上又狠狠砸下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