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班來了一個新人 叫做世傑

來 了還不到一個月吧

但已經跟大家混的頗熟

前天 他突然跟我要電話

(我跟他還不熟)

要完還說 那 妳要不要我的電話

我隨口應 好阿

(我應該沒機會打給你吧,又沒啥事)

輸入後 他又問 那妳要不要我家的?

(我要你家的電話幹嘛阿一▽一)

呃...不用了

今天下午四點半時 電話來了

顯示來電是 世傑..

(他打給我幹嘛阿)

接起來 無聊 哈啦了幾句

(我跟他 還是不熟阿= =)

八點 到了公司 跟佳利提起這件事

佳利驚呼...

他說 他要追一個肉肉的女生 該不會是妳吧!

呃....= =||

我是肉肉的沒錯 但我跟他 還是不熟阿= =

那個倫 不廢速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