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日記 也不完全是祕密吧!

至少 我不想讓兩個人看到

之前玩RO 喜歡上了裡面的一個朋友

就叫他小狗吧!

我沒看過他 但我確信我喜歡他

在一開始 就喜歡上了

我花了不少時間 打入他的現實生活中

漸漸的 他也喜歡上我了 但沒看過我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跟金錢在通電話上

他為了我 辦了一隻和信的哈啦九百

我為了他 送他一本懈寄生

因為他的好奇 送他賤兔的抱枕

經過時間的煎熬

我們耐不住相思的寂寞

決定要見面了 見面前我也傳了照片給他

就是旁邊這張PIC 一兩個星期前才拍的

他覺得很CUTE 他應該會喜歡

於是 我們見面了

結果卻是殘酷的.....

他並不是我一眼會看的舒服的男生

而 他也覺得我跟照片差好多~~

我承認 我最近臉似乎變大了些

BUT WHY???

為什麼短短兩個星期 我竟能有這麼大差別?

我難過的不是遇到一個條件很差的男生

而是難過 我竟然不能得到一點贊同?

我想 雖然他不是我第一眼會喜歡的男生

但是 我畢竟是還沒見過他之前

就喜歡上他了

哎....真的是粉難過阿...

這幾天也陸續跟不少人說過了

我也懶的一再重覆相同的話了吧

正在聽范逸臣的 你愛我嗎?

有點感傷

這是他介紹給我的歌

當他說 有一首歌不錯聽

叫做 你愛我嗎

我不加思索的就回答 愛阿

他被我嚇了一跳 但卻是甜蜜的...

但 以後不會再有了..

6/7補寫下一段

距離見面的日子已經過一段時間了

我想 我們彼此都調適的差不多了

這個星期 我們通了四次電話

每次都聊了兩個小時以上

他說 他還是很喜歡跟我聊天

我想 這是好事吧!

我也喜歡跟他聊天 欣賞他的內在

但說真的 如果要我再跟他見一次面

.......需要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