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兩週競選一次的首席弟子又來嘍!上次拿到首席後我大約一個月沒參加了,其實對這個稱號沒什麼興趣。
而幫裡的人問我為什麼不去參加時,我只說「因為站太久腳痠了^^」
但這星期我是因為轉換職業後想去試試自己的能力才去參加的^^


這是比賽的規則,要挑戰的人就要先把遊戲規則摸清楚,10分鐘後是取當前氣血+魔法+力道為依據。

我有跟幫派的人說會參加,但是卻沒幾個人到場加油QQ 而我一進來就先躲在隱密的地方~呵

等待的時間真的心情很緊張  八點多一點 就自動進入戰鬥畫面了 原諒我太緊張 一場都沒拍到圖

以後可能要請專業攝影師來幫我拍照了 呵

第一場遇到的對手 是個沒什麼印象的人 很快的就結束了
第二場遇到亦風雲 上次首席的時後我打輸他  不過他現在換人玩了  也是在10分鐘內結束

之後又遇到誰忘了 不知第幾場的時後遇到墨吾

墨吾真是個不可小覷的對手  前面四回合都封不住他  然後我跟寵又被他放毒招 血都降到一半以下了

想說既然封不住人 那就封寵吧! 沒想到封了寵之後  封人居然封順利了

而且比武真的也很靠運氣  女兒很爭氣轉一圈就把對方的神獸踢飛了 因為有爆擊

最後墨吾派出了我很害怕的雪鳳凰 上週六比武有見識過他的厲害了 

既然這樣 那就先封住寵吧  然後再封人

中途我試著要吸墨的魔力 可是居然吸不到.. 難道他沒魔力可以吸了嗎  也可能是我失敗了

後來就改吸血鳳凰的魔來補充己用  接著10分鐘就到嘍! 系統提示說我戰勝了對手

最後場內只剩下1個戰士了,但還是得跟他比完才會公布結果!

這場也是10分鐘內分出勝負

然後國家頻道就發出得勝的公告↓


而這是隔日的報紙↓


師道殿裡的雕像,就換人站了。人家說我的新造型跟惡魔翅膀很搭呢!
感謝雷雷大力贊助的幻彩^^



幫裡的人還說要組「進香團」進來幫我上香,說有他們的號招,絕對香火鼎盛。



↑雷雷用20個吉光之羽換到座騎了,他說還好不是鹿



↑這是跟雷獻花,還是跟老虎獻花?






↑打贏江湖18的傳聞 ,謝謝雷雷、殊塵、至尊刀影的幫忙



↑某天雙開雷雷的去打副本,結果他的寵物被我玩到壽命剩這樣



↑連續三屆選美冠軍,幫裡的人說要一直讓我當大餅臉,叫我不用花錢買頭像了。其實每次選美我都沒有刻意宣傳,我的票也很少會超過80票,所以要贏過我也是很簡單的。



↑心血來潮練的大力鬼王,用三級虹彩果染出來的效果第一次就很滿意^^
綠貓看到我取的名字後,說我玉玲瓏看太多了~呵

話說這隻大力鬼是用三級還童丹洗出來的,LUCKY 
而且吃書吃到37級就領悟群攻-亂舞衝擊 LUCKY+1

最後希望有來看我網誌的朋友能給個回覆 讓我知道你有來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