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有很令我期待的組隊比武大會了

7點40分被分配到青龍代表隊 馬上就有人組我了 

今天的隊長是椋熾靜 隊友有弒血嵐影(天寧首席戰士) 還有傳奇人物 朔太郎、蕭武是也


不知道為什麼隊長把大家帶到這個角落 大概是怕洗頻和遭人指點吧



開戰排成一排後 意外的發現 我們這組 居然有三個人有三級翅膀 畫面排開還滿震憾的

然後組滿後 才發現四個都是戰士  而且沒有補師  阿彌佗佛 施主們自求多福啦


朔太郎和蕭武幾乎都是第一次參加組隊比武  合理懷疑他們是為了領悟100級招式 才開始參加比武

聽說要領悟100級招式 有規定評價要如日中天以上 (聽說的 有待驗證)

所以朔太郎不知道有許多招式在第一回合放不出來  於是 他第一回合 只能放佛光撫頂 = =+
這個有好笑到XD
後來發現這個團真的猛 沒有補師和法師 也是連勝好幾場

後來非常不幸的碰到殊塵這組  而且還遇到兩次

因為我會封印 所以他們會先攻擊我 
朔太郎拉我起來後 殊塵會馬上補一招 結果因為幫派心法有神祐的關係 
我居然神奇的神祐三次  呵呵~
朔太郎還幫我放隱身 說可以讓我再活久一點  結果整個變成瞎搞大賽 XD
 


這果然是辛苦的一仗 如果我們有補師和法師的話  應該是有機會贏的 
哈~好玩就好  畢竟現在有勇氣來參加比武的玩家沒有以前多了
下圖是我一趴下又馬上神祐彈起來  真是太好笑了


星期一晚上和小豬北鼻還有刀和雷一起去打非凡的婚禮副本-英雄版
後面那個思淼在血量剩一點點的時後  他狂暴了

正在期待他狂暴後 可以放出什麼驚人的攻擊力時 

突然.....他放招了...

六道輪迴....

而且封不到兩秒鐘....= =+

所以才會有下面的對話出現

搞啥- -

-..- 無言

他發瘋了 等等..

再下一個回合 他仍然在狂暴狀態

然後 他出招了....

佛光撫頂...

這時有股衝動很想把他抓起來 丟到對面去



大家的寵被清的差不多了 紛紛叫出不死之寵-神獸
小豬不合群 沒有放龍出來



全部打完會 會拿到三個高級禮糖禮盒 打開後 我拿到300點修煉 和兩個強化石= =+

好爛..

上次幫龍二玩 他因為要上班先去睡了  最後居然幫他開到100W+100W抵用金 和300點修煉點數= =+

搞啥 每次好東西都是他拿走 上次他出門幫他玩星座也拿到兩張套牌  我都幾百年沒拿到了= =


最近解陣營變成比職業任務還要重要的工作 這是我租的一個密碼倉庫 

裡面塞滿了要解陣營需要用到的大量書和鐵  先準備好 要解就很快

目前最高記錄是1小時解230功績  不過這跟運氣有關

也有1小時只解了120功績的心酸經驗



身上被塞滿了一堆饅頭 

都是因為雷在幫派玩饅頭攻擊的遊戲 後來這個幼稚遊戲居然擴大到整個天寧

我在幫派掛網 也會被潛入的風華絕影塞了一堆饅頭= =+

以後饅頭裡沒有包蛋灑胡椒粉的話 我可是會拒收的哦!!


最後有一點想建議官方的
就是居民區的土地和房子,很多都長滿野草,養滿蚊子了
光是香葉東街 就有三棟房子是我們幫派半年以上沒上線的幫友們= =+
而我之前出租給朋友結婚用的房子 也因為他公突然失蹤 現在也沒辦法收回來

希望官方能把居民區的房子改成像股票系統一樣 超過多久沒上線的玩家 就把房子收回來拍賣

然後一個人最多只能買兩塊土地  五塊土地實在太多了啦XD 看著天寧有些土地都是同一個人的 而且已經空很久了

可能也沒玩了吧!也從來沒看他標價出售= =+

我想這個問題可能有人反應過了  但還是要講一下 希望能造福其他的玩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