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個月只能生產一篇網誌的

結果上一篇不小心寫太多  還有很多好玩的還沒介紹

只好再寫第二篇

親愛的泡咩 我知道你在等我的稿 也知道你很辛苦

再等我一下下>"<

=================分==============

這個月的新活動呢!

還有抓螢火蟲
下一張(熱鍵:c)

npc在明月鎮  要抓之前 得先跟他領個貞操袋小布袋

螢火蟲去哪抓?? 當然是螢火森林嘍

長的就像夫妻任務裡的螢火蟲

我本來有拍照的  但拍出來效果不好  完全看不出來那是螢火蟲阿

而且還有路人在旁邊烤肉作怪  索性不貼了 =.=

這個活動 每抓滿五隻蟲 可以換一個祝福

拿去送你的好朋友  累計送99個 前三名 還能得到特殊稱謂哦

我不像雷是個稱謂控 也沒有那個閒時間去抓啦

但是抓螢火蟲 運氣好的話  還能拿到聰靈果耶

我們幫的那兩個惡人都有拿到歐~~

奇怪 好東西都會被他們拿走- -

玩的那麼強 白天要工作的人 還有時間抓螢火蟲 真是怪咖

==============分============

這次改版後  幫派的強盜變強了

如果幫派強盜來搶劫  而幫派沒在限定時間內消滅強盜

就會扣幫派資金、安定度 等等

無疑是加速小幫派的滅亡...

下一張(熱鍵:c)

但是 ....BUT..

以前一直晾在旁邊當花瓶的幫派守護獸  終於發威了

他會跟在幫眾的身後 一起消滅強盜耶

不知道強度跟守護獸的等級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我也忘了研究牠的攻擊力漂不漂亮

咱家的狗窩只要蓋1級  這次守護獸上次看是86級 現在不知道幾級了

===============分============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介紹過的120級劇情  (應該是120吧  還是110?) 就是天界上面的劇情

整場打完的獎勵  可以拿到吉光之羽唷! 吉光之羽前還有一張星座套牌 (貴重品)

我拿到時下最值錢的火羽  呵呵

沒多久就賣出去了  正好拿來貼補家用

我拿到的套牌是水瓶座的

話說我守望者劇情還沒打耶  不知什麼時後可以約去打

================分線================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 山寨雷在夫妻頻 大呼小叫 大驚小怪

原來是他回家的時後 管家偷生了

童寶ㄝ  以前我很想要的一隻小孩

拿娃娃 跟拿棒棒糖的都很可愛阿

不像我現在帶的明羽  拿兩個環 說是甜甜圈 也不像甜甜圈

說到小孩 現在小孩很流行不務正業了

都拿佛家小孩在練開天劈地  

說真的  這個IDEA很好呢  又會補補 又會佛光  還能殺人

下一張(熱鍵:c)

一藍一粉的熊 我覺得很登對呢

給他們當夫妻好了  希望可以生隻小熊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新徒弟

最後來一則尋人啟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尋找我去年十月底失蹤的徒弟
ID:舞墨寒
淡江大學 資訊系 (系不太確定)

性別:男  個性  可愛中帶點率性  喜歡帶鴨舌帽自拍
有來逛過我的無名

徒弟 看到的話 快跟我聯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