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到了kay家 吃個東西 上個網  晚上很久沒睡個好覺了

隔天早上 kay跟我說他們九點要跟朋友去跑步 問我要不要去

我那時還在睡意朦朧 也忘了是不是有回她什麼

十點 他們回來了帶了我的早餐 還驚呼 我怎麼還在睡呀....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下午跟著他們去吃kay網誌提過的華山論鍋  聽說有很多媒體報導過呢

置身在巷子裡的火鍋店  紫色招牌舊舊的不怎麼起眼   店裡也毫無裝潢

喝了一口店裡的招牌 酸菜白肉湯  哇~真的很好喝耶!

平常吃到的酸菜白肉 總是酸的難以入口 不然就是帶有菜味

這兒的湯頭 雖然也是酸  卻是一種人讓舒服的酸

再吃上一口麻辣鍋的湯底 鴨血和豆腐  特殊的中藥甜味盈滿口腔

湯是辣的  鴨血和豆腐卻是辣中帶甜  鴨血雖然沒有麻辣狀元的口感好 但味道卻是一流

這天也是吃的好飽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