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太陽驕縱的投下奮力一擊,人也在高溫的環境下快融化了orz..

kay生日那天帶著生日禮去了一趟鹿港,我跟老哥跑去路邊的大碗公吃冰...

哥哥點了他最愛的芒果牛奶綿綿冰+布丁  (是不是很娘)

我點的是水果冰+麻吉冰淇淋

自此之後,就開啟了我們一連串到處吃冰的活動了

在鹿港吃的那次是用手機拍照的,所以也懶的上傳了

P1060170.JPG

這是在大葉大學附近新開的大碗公吃的

那天本來是要去哥哥讚不絕口員林的街上吃冰

孰不知,太早去了店都還沒開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又去吃了大碗公

這是芒果牛乳綿綿冰+巧克力脆片  $ 70

哥哥一直嫌人家太小碗,大碗公一點都不大碗阿!!

P1060206.JPG

這是看到serena的網誌介紹去吃的

在彰化中山國小的對面,店名是水利

他們的牛奶是主恩牧場產的

這麼一大盤可不便宜阿!一盤120,我跟哥哥決定2人合吃一盤就好

當天晚上,我們又殺去上次撲空的員林街上吃綿綿冰

只是這次去的時後,店家已經沒有芒果賣了

所以我點了香蕉牛奶綿綿冰+oreo 這樣好像45元吧! 

綿綿冰吃起來有香檳牛奶的味道  很不錯吃!

P1060214.JPG

綿綿冰吃起來有香檳牛奶的味道  很不錯吃!

P1060216.JPG

哥哥點的布丁牛奶綿綿冰+脆片

脆片好好吃阿!~

這間店還可以選擇加蛋捲

下次有機會去吃的話,我可能會選擇+脆片再+蛋捲  

哈哈  整個好澎派的感覺~

那天吃冰前還吃了好吃的小籠湯包 和麵線糊  難怪一直瘦不下來阿!

吃了那麼多冰,有一天突然覺得腰好痠,很怕這次mc來會整個臥床不起

沒想到過了兩天腰不痠了

mc來居然也完全不痛耶 @Q@  超神奇的...

吃了那麼多冰 喝了那麼多冰了 都不會痛

不過這次有慢了快一個月才來就是了 Orz...

夏天就是要吃冰冰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