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綠貓在夢想online認識了兩年多

9/26 這天我們終於正式碰面了

之前本來是有在想去高雄網聚 或是在台中網聚的

但因為...所以....

這次他跑來彰化 並且只有少少的三個人

前一天晚上 他怕自己睡過頭 所以交待我早上六點半要叫他起床

於是我設了六點半的鬧鐘叫他後,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七點多 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說他穿拖鞋,要我也陪他穿拖鞋

所以我很給他面子的放棄高根鞋改穿了涼鞋

後來才知道他出門時把新鞋子拿出來放在旁邊,忘了穿就騎車走了  (超笨)

星空先開車來我家載我,他也是穿鞋子= )  

他說綠貓一定是自己忘記,要丟臉給他自己丟臉就好了  哈哈

到了彰化火車站,只憑看過網路上的照片真是認不太出來

我跟星空一直在找矮矮又穿拖鞋的男生,最後一直找不到,星空說我們可能找錯方向了,說不定他是女的...

總之...最後終於接到人了,就直接去金馬路吃鮮友火鍋

綠貓居然對著手捲裡的苜宿芽說「這個豆芽菜怎麼發育這麼不良?」

整個冏掉 = =

邊吃邊聊天 說說笑笑,吃飽飯後殺去好樂迪唱歌

老派綠貓一直說不會唱歌,後來被我們逼塞麥克風唱了幾首~

唱歌就是這麼回事,多唱幾次就會唱了=目

唱完歌,我們又殺去看電影,整個行程好趕好匆忙阿~~

路上我也買了一盒彰化特產鹹麻薯給他帶著

電影看惡靈古堡3   比我想像中好看耶! 還是3D的~

星空好像看到睡著,因為他電話來的時後,他熊熊忘記自己在電影院,整個吼的好大聲  超丟臉!!!!

看完電影,也差不多到了綠貓要回去的時間了

很可惜不能去逛逢甲夜市,下次多安排點時間吧~

綠貓把外套忘記在星空的車子上,所以星空要跑步過去幫他拿

我跟綠貓在火車站旁邊等時,還遇到外勞吵架,差點被他們丟水桶砸到 >"<

下次辦個大網聚,一起來去遊樂園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