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八點多就被外頭小孩子的玩鬧聲吵醒了

起床後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以往都是直接開遊戲解任務去了

突然覺得好空虛

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 一個早上 就晃過去了..

下午邊看PPS播敗犬女王  越看心情越煩悶  後來就叫朋友來找我一起出去晃晃

首先跑去家附近的禾家牧場 (原名 銀行山牧場) 吃冰淇淋

想吃純牛奶口味的霜淇淋很久了XD  可是一直不想一個人去..

突然想起敗犬女王的一個片段  單無雙一個人哭蹲在地上說  至少今晚不想要一個人

我好了解他的心情哦  自從學校畢業後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在不同的地方生活 

而如果不是在大公司上班 要認識同年齡的朋友的機會也真的很小

像我之前在小補習班 認識的也只有上了年紀的 或是已婚的 根本很難找出去玩

所以除了上網 真的很難排解寂寞

扯遠了 @@"..

吃完冰淇淋也才五點多 還想著要去哪  突然想吃牛排

然後就想到之前一直唸著要去吃逢甲的赤鬼牛排  每次經過 他的生意都很好

有次下午特地要去吃 結果太早了 人家還沒開呢

決定之後 就直接殺去逢甲了..

到的時後 大約才六點  一進去就有位置了

這間店的位置不大也不多, 但生意還不錯唷!
星期六日經過 都是人滿為患 而且晚了 排隊區總是有人在排隊


濃湯是自助式的唷
而且裡面有我最討厭的芹菜
可是 好好喝哦~~我忍不住喝了兩碗.



這一碗是羅宋湯  以蕃茄為底  也是超好喝的  我喝半碗..


居然還有附現烤的小餐包耶  真是太感動了
旁邊的配菜是自己夾的  有酸洋蔥  酸菜 炒韮菜  都很好吃~.~
飲料是冷泡茶耶~~很適合解渴+去油



這是我點的六盎司 沙朗牛 NT$170  五分熟
我還交待不淋醬 讓我們自己淋
後來我都沒淋醬 光灑鹽巴就吃完了
最後鐵板麵吃不下了 只有意思性的吃一口
他們的牛排最特別的地方是 用烤的  有沒有看到上面鐵條的烤痕呀
吃完牛排後  才發現好現少了什麼   原來是這間店沒有提供沙拉@@
如果有的話 就更完美了  呵~

吃完牛排 又在逢甲商圈逛了逛 
然後看到下面這個 七色QQ小丸子
招牌的照片上有七顆  可是實際上卻只有六顆
一串NT$40
由上而下分別是 草莓、巧克力、起司、咖哩、芥茉和原味
外皮是麻薯 內則是甜甜的餡
 感覺也比較像是呷趣味ㄝ啦~ 



最後買了一杯紅茶冰 就打道回府嘍!
回到彰化也才八點多  我回家洗個澡  就又殺去朋友家
結果去朋友家也沒什麼目的  繼續看敗犬女王 約莫12點就睡著了吧
結果有點認床了    睡到後來覺得好冷  感覺好像快感冒了
起床後 房間沒人 還真的有點慌  只好自己開敗犬女王來看

10點多買了一堆早餐回來分著吃 
11點多就想回家休息了
回家後  又看了暮光之城 才睡著
吃晚飯時 媽問我昨天是不是沒回來睡
我說對呀
原來是我哥跑去告狀
真奇怪耶 我都幾歲了  晚上出去 是有什麼好告狀的

總之 這兩天特意去做些不著邊際的事 可是心情還是很差 還是很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