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位於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 美術館附近

去的那天剛好是蓮花颱風光顧  我星期六才燙的頭髮

真的很怕一淋雨就前功盡棄哩

還好每次颱風來中部影響都不大

米薩村對外地來的人不太好找 因為他隱身在樹叢裡面 

常常會一不小心就直接晃過去了

大門也是躲在裡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店內擺設 感覺有氣氛的

我們的位置可以看到後花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第一盤 馬上朝生魚片 生蠔下手 = =+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大概吃了五六顆大生蠔吧~~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拍的一些甜點的照片失蹤了

這間店的特色是一些比較費功夫 

或不適合放太久的菜會由服務生端到桌旁問

大概有二、三十道吧 都是一桌一桌問你要不要留下來吃的

因為照片太多懶的整理 所以只接用多圖框一次擺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左到右 有肥腸 奶油青花菜 湯 柴魚炸豆腐 雞弗 藍帶雞排 密瓜蝦  熱紅酒 (?)

下一張(熱鍵:c)

北平烤鴨 蒜蛤 起司條 烤鴨(?) 豆鼓鮮蚵  魚翅  

大部分的名字都忘了 有些看了照片也想不起來 = ="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有很多人推薦的 波蘿麻薯 (偷帶一個回家給我媽吃@@)

酥皮濃湯 (期待很久)  愛爾蘭咖啡+黑巧克力蛋糕  

咖啡有酒味  蛋糕稍甜

還有杏仁燕窩 椰汁雪蛤 等等

心得 : 氣氛比上閤屋好  吃的東西其實和上閤屋差不多

優點是 特色菜會一桌一桌送  (連炒高麗菜也一桌一桌問= =")

而且都是小小份小小盤的 不會吃太多 (? 遇到喜歡的菜 也只有一口)

(但有些吃起來真的不怎樣的菜 卻偏偏來一大盤 是怎樣)

不用一直起來走去夾菜

缺點是 有些菜真的不想只吃一口 像藍帶雞排  牛排  起司條..等等

後來發現 那些桌邊服務的菜 其實大部分上閤屋都有耶 @@"

而且上閤屋牛排你點了以後 他不會只給你一口 = ="  而是會給你一整塊

有次去伊蝶的上閤屋 他很豪邁的擺很多鱈魚肝出來  超好吃的啦

伊蝶的上閤屋還有一次有提供很多泰國蝦哦 @Q@

奇怪 怎麼介紹到後面來 都在講上閤屋 = ="

結論是 如果這兩間給我選擇要去吃哪間的話 我會選上閤屋

如果是家人朋友說要去吃米薩村的話  我也樂意再光顧

(米薩村的杯子都不太乾淨  先用熱水燙過 或用餐巾紙擦過 會發現可怕的殘留物)
且廁所洗手臺簡直像發霉 整年沒人清過一樣
想當年我在好樂迪打工時 襄理都要我們用牙籤去摳洗手臺縫裡的污垢ㄝ
連馬桶都要用菜瓜布或牙刷去刷 ~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