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 新聞報導 開心農場伺服器維修 上班族大呼痛苦

那時後才接觸了facebook (臉書)

然後開始玩裡面大大小小的遊戲 

現在好友人數有62人  從小學到大學的同學都有 還有一些同事 和RO的網友

說真的 裡面那些遊戲 真的都不怎麼好玩

除了寵物代理社 很可愛之外  真的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無聊的時後打發時間到是上班族小小的樂趣 呵

但像城市餐廳 和開心農場  倒還有一堆人寫攻略和介紹 

甚至還有BUG 和外掛的使用方式 XD

之前哥用BUG送了三百多朵鬱金香給我

還好我有滑鼠連點程式 在睡覺的時後全收到包包裡

自從被發現有此BUG後 就取消送禮功能了

這時就有點怨嘆我哥那時怎麼不送我桃花ˊˋ


最近上班有越來越忙的傾向

除了我自己負責的業務外 還要幫忙其他人的業務

再加上我們科的年度大事-重陽節禮金發放

估計就要整整忙上一兩個月吧


最近中午和晚上回家時間都在模擬市民

半年前剛買的時後不知道密技怎麼用 

常常有玩的很忙的感覺  又要吃飯、睡覺、洗澡、如廁

還要努力上班賺錢

根本沒有享受到玩的樂去

最近在巴哈做功課 終於知道有超強密技啦

可以直接把需求調滿 真的節省很多時間

還可以直接+金錢

就有更多的時間去把咩 和虧哥哥了  哈

再加上下載了超帥的傑尼斯髮型  和完美皮膚

我的小人真是又帥又美  晚點再寫一篇來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