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大樂透的得主說他就是看了這本書



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
它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來;
它們就是你所想的。
不論你心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步驟一:要求

第一步是「要求」。對宇宙下命令,讓宇宙知道你要什麼。宇宙會回應你的思想。

步驟二:相信

第二步是「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

步驟三:接收

想想若是你想要的事物已經到來,將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就用同樣的感受來感覺它。

因為當你感覺良好時,你就是把自己放在你所要的事物的頻率上。



有人說寫這本書的人一定是基督徒

因為裡面所講的事,所教的方法,都是基督徒每天在做的

星期六跟哥哥去他教會的小組愛宴

享用了好吃的火雞大餐和其他美食

然後帶了幾個活絡氣氛的遊戲

最後還有一張問卷調查表

我在最吸引我的那欄寫上餐點  噗

其實如果讓我再重寫 我會勾 小組分享時間

當我低下頭 聽見所有我第一次見面的朋友都認真的為我們禱告時  那刻是感動的

惠馨在分享她整整兩年被帶到教會都不願意去相信

最後她受不了妹妹的廬 就丟下一句話說

如果你的神是真的  就讓我這期的樂透中

結果他的樂透真的中了  不過是小獎四百元

之後他跟神祇禱要一個對像

過一陣子 他的現任男友在情人節那天抱著一盆花出現 據說是已經計畫一年多

每次聽到這些人分享的見證 我都還是抱著懷疑

我在這也下三個目標

只要其中一個有達成  我就相信

1 中樂透 金額當然是百萬起跳
2 我跟tzj dnm euud mivp aoo 
3 比cako條件更好的男友

只要三個中一個  我就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