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鬧鐘響,眼皮好沉手好重,不想理它。但也不敢真的放心賴床...

迷迷糊糊中鬧鐘又響了,外面天色好黑,空氣好冷,摸來遙控器先把電視打開轉到新聞台

因為濤濤不絕的講話聲和適度的光亮會讓我清醒,下方的現在時刻則是提醒我還可以在床上發呆多久

7:05我已經整理好坐在樓下的沙發上愰神了

老媽準備的餅乾和咖啡麥片我都不想吃,餅乾太乾,空腹不想喝咖啡...我總是有我的藉口

7:20準時出門,今天要先到員林總辦公處報到,沒想到7:37就到了

附近似乎沒有學校,找不到早餐店。多騎了一段路才看到一家賣豆漿燒餅的

進商家研究了一下,好多人在排隊,應該是在等燒餅出爐。蛋餅區和小籠湯包區也有1~2人在排隊,我觀望了很久卻沒人招呼我

算了,直接在路上推車買了紫米飯糰帶去,打了個7:42的卡

還可讓我悠哉的吃完早餐,才開始準備報到的資料和程序

備審的資料多達十種,要簽名的須知也有三份,領了五本講議,然後再聽行政祕書一張張的說明講解

最後再寫份自傳,兩個半小時就耗去了

大病初癒的縣主管今天收假上班,和我面談了一個小時

今天要帶我的母雞剛好請假,所以我就在員林辦公室看書,這些都是三個月後能否通過正式任用考核的課本

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好想吃泡菜口味的湯阿~!

大街小巷亂繞亂騎,還在路邊問人哪裡有臭臭鍋的店。路人跟我說要晚上才會有....orz

還好這樣亂亂騎還被我遇到了神鼎臭臭鍋

進去點了一鍋酸菜白肉鍋,一鍋看起來清清淨淨的,連顆蛋都小氣給,都快沒胃口了

還是泡菜鍋那種紅湯吸引人阿!

不過口味上比泡菜鍋酸上許多,我都不太敢直接吃酸白菜

把料吃一吃 湯喝一喝倒也滿足,這種天氣就是要來個熱呼呼的火鍋才過癮

吃完飯再到7-11買杯熱拿鐵 主要是想要靴下貓點數啦!但沒想到活動到昨天截止了

而我的靴貓3點點數貼紙又不見了>"<

回辦公室再邊看講議邊當低頭族滑手機

15:30員林站長要帶大村站長出門,讓我也跟去透氣玩玩

所以今天又參觀了田中站和永靖站

田中站真的佈置的很不錯,像極了一間飾品店

不知道等我設站時能不能佈置成溫暖的咖啡廳>//<

拜訪完兩個站後回到辦公室已經五點了

17:30打卡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