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期中考的卷子一科一科的發

我的英文拿到92分 雖然不是全班最高

但老師說我的翻譯部分 是全班最好的

總分14 我拿到13分

ps. 那天我翹課回家睡覺 迷有去一▽一

但台灣史我卻只拿到 二十幾分

聽說 拿到二十幾分的 班上只有兩個人

pps. 那天我也翹課在家睡覺 迷有去一▽一

同學都笑我 尼到底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阿

唉呀呀~~~

聽說 我們台灣史還OPEN BOOKㄝ

只是都出複選題~~~最討厭了

迷關係 老師說只要期中加期末有100分就可以過了

我只要認真上課 期末考個七八十分應該沒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