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禎在msn裡要了我可以收信的地址

星期一 他在msn裡告訴我已用普掛寄出

直到今天要拆封的那刻

我還在想 到底是什麼東西

曾經一度懷疑是ro的點月卡

因為我曾向大家募集用過的點月卡

為了參加活動用 但後來放棄了

呵~~難怪我今天從早上一直亢奮到現在

原來是因為收到禎寄的小禮物

禎寄給我的是兩套電影的光碟

分別是「向左走,向右走」

以及「向左愛,向右愛」

暑假時 已經在彰化百事達租過向左愛,向右愛

不過因為當時燒錄器壞掉 來不及備份

所以很高興禎幫完了這個遺憾

至於向左走,向右走 更是我一直想看的電影

只是上檔時 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看QQ

想用EZPEER下載 也下載失敗 後來放棄了

但是 今天一收到 下午就利用空堂欣賞了^^

真的是很感動捏~~

雖然一度看的很氣

因為他們總是一在的錯過~~~

但當最後 他們中間的牆倒下來後

我也露出會心的一笑了^^

禎 謝謝你的禮物 讓我高興了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