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底的某一天 承琳突然留言給我 說要辦國小同學會啦! 要我交出手機號碼

八月初的某一天 突然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原來是國小同學陳世渭打來的

恩 他打來還問了一下我能不能聯絡到其他的同學

我盡我最大的能力找到了馨允和蕙仙的手機 但我都是直接聯絡他們的家人要到的

所以他們本人都不知道我的手機 @@ 真是失策阿~


後來同學會訂在8/11 而且總共改了三次地點 最後因為下大雨 臨時改在中正路的水荷堂餐廳

那天總共到了大約三十位的同學 有的變很多 有的變不多 大部分都變美 變帥了 也有些沒什麼變的

長高又長壯的許志華 被大家調侃說是不是去整形

小時後一直咬指甲的吳兆良 現在是電子新貴

總是被全班女生暗戀的第一名 現在成了實習醫生

小學就被公認為是美女的 現在還是依然楚楚動人 而且更辣了

而總是考最後一名 每天被打的同學 卻成了兩間餐廳的老闆 台中一街的花草種子 就是他開的

而總是考倒數第二的呢 我也不好意思說 他是抬拳道教練啦 ^^"

全班座號排一號 當了兩年班長的昌輝 改了名 當起髮型設計師來 還從國外學成回來呢 整個就是視覺系風格

當他一出場 真是全場驚豔 原來是設計師呀 難怪造型那麼ㄆㄚ~~

小時也很多人暗戀的昆嶺也當了實習醫生 且交了美麗的女友

很有主見的吳那 不但變大眼美女 還是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呢

有的在當護士 有的當審計師 有的作保險 有的是業餘MODEL


大家都有好的成就 還有幾個同學聯絡不到的 陳怡伶 孫家桂 陳慧玲 等等..多幫忙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