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約好了下午三點的面試 因為人生地不熟 所以玉珊建議我大約1點半出門比較保險

先走到捷運外的公車亭等車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台有開往內湖的公車

上了公車搭了幾站後 跑去問司機什麼時後才會經過民權東路六段

司機先生才跟我說我搭錯車了 必須搭對面的車才對

於是他讓我下車後 並告訴我到對面等284公車   上了車後 我又搭過頭 不知道他居然不走民權東路

有位好心的乘客叫我在康寧社區下車再往前走 就是民權東路六段了

但我下車的地方居然是民權東路的尾 就是491號的地方 而我面試的地方在11號

眼看剩十幾分鐘就三點了  於是我只好攔了計程車去  到了11巷又找不到所謂的41-1號

打了電話去問  原來是在大樓裡面 還要經過管理大廳換過證件與識別證才能進去 可說是戒備森嚴

與經理面試談話 大約了解該公司的背景和福利  因為廢話滿多的 我的興趣並不是很濃 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面試完要回程時 我又搭錯公車了  搭了一小時還搭不到有捷運的地方 

後來還是司機跟我報路 又走了一段路才找到捷運  下車時 司機說要兩段式票價 我只好又投了50元給他

肚子餓死了  我跑去台北地下街 吃了好吃的和果子  又買了一份cold stone冰淇淋 ^^ 這次買香蕉草莓口味的

吃完又逛了一下 打算先回小黑家吃魯肉飯 再去網咖  

六點時 kay打電話來說他們下班嘍  我可以過去了

於是我就直接回去收行李 然後又叫了計程車去找小黑  本來只是因為懶的提行李才叫車的

沒想到這個下班時間 計程車塞了快一個小時才行  而且又要200元 ><

算了一下 今天花在搭車的錢  好像就快五百元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