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 跟學校工管一B的男生出去逛

去吃宵夜 又吃點頭冰

回到學校 在學校操場邊走邊聊天

第二天 晚上我要上選修課 他陪我去

之後 他出去晃晃 又幫我買宵夜

晚上 在宿舍12樓看夜景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棒

學校晚上的燈都不會關 很美

正前方可以看到台中縣的白色夜景

最外一圈 則是台中市黃沉沉的夜景

我們在那裡聊了很多

也看到他們班的男生耍白痴

聊到兩點半

他突然告訴我 跟我聊得越多 感覺越不一樣

最後 他問 能不能追我?

那時 只好一直裝作沒聽到

最後他送我回寢室 還問了我的決定

嗯嗯…那時超想睡覺的

就跟他說 晚一點再說吧!


現在 睡醒了 腦筋也清醒了…

回想這兩天的事

感覺 會不會太快了 一切都太快了

認識不到兩天 開學剛滿一個星期

學校都還沒摸熟呢!^^a

現在 我雖然不討厭他

他的思想也比同年紀的男生成熟

(台北人的關係吧!)

但是 。。。哎。。。。事情真的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