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安夜  教會有活動

學校也有辦演唱會

不過我哪兒都沒去 待在宿舍看日劇

大約八點 阿凱打電話來 要我去他們室拿東西

嗯 結果是他特地幫我買的皮蛋瘦肉粥

還有一罐椰子汁 

以及一張他說打死也不會寫的耶誕卡

真是有一點被感動到呢!︿︿

粥 是我最愛的九龍買的

我不知道大里也有在賣

椰子汁是治感冒喉嚨痛的

卡片 字真的寫的很醜

他也很有自知之明的說這就是不喜歡寫卡片的原因

但是字裡行間都有濃濃的感情

呵呵 又是小小的感動

這天也收到超多訊息的

好樂迪的長峰也有傳訊息來

超高興的啦︿︿ 真的好想大家哦

ps。這梯掃地 有個男生長的像長峰

害我有股很怪的感覺~

明明不是同一個人 又好想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