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跟怡雅 欣怡小孟一起回彰化

他們騎的是阿凱的車

結果騎到途中 居然破輪了

打電話給哥哥求救

他教我們 先充好氣才騎


結果 共充了兩次氣才騎到家

還好 那時已經到彰化了

否則還真不知怎麼辦呢

給哥哥他們修好車後 我們就去美髮店

先帶怡雅去韋士頓護髮 再帶欣怡去想像力剪髮

因為想像力的生意超好 我們等超久的

也等到我身體不舒服

原 本說要先去逛永樂街的 也只好作罷

回到家 媽已經煮一大鍋的鮮肉湯圓等我們

七點 打電話給阿凱 他居然被晃點了

原本是他也要跟我們一起回來的

結果卻因為他同學臨時說要來找他

害他昨天超緊張 到處借車

結果 這下居然沒來 他簡直想殺人了

後來 我建議他也騎車來彰化找我們

我幫他留了一些湯圓跟米粉

八點半 我們一群人去逛夜市

呵 買超多的啦!

他們很驚訝 彰化的夜市什麼都有賣

晚上 五個人擠我的房間

原本是分配床上三個人地上兩個人的

誰知道 欣怡的一封簡訊

她跟男友分手了

原以為今天就要這樣結束的時後

她問我睡了沒 我問她怎麼了

她居然哭了起來

看似睡死的阿凱突然爬起來安慰她

真是超神的啦!

後來我跟阿凱一直把她逗到發笑

還說要出去吃羊肉爐

小孟就突然醒來了 說她也要吃

我們就開始哈啦說 我們四個人去吃羊肉爐

把怡雅一個人丟在家裡 誰叫她那麼愛睡

後來因為笑太大聲 把她也吵醒來了

欣怡這時說 她想喝酒

阿凱就建議我拿芒果酒給他們喝喝看

呃…我就厚著臉皮 在半夜兩點走去客廳

跟我爸說 大家想喝芒果酒

還好 老爸也不吝嗇 就找出來給我們喝

呵~~難得怡雅還會想續杯呢!

這一吵 她們又不想睡了

在我的房間看小說 漫畫 寫真集

後來 我先睡了 怎知 欣怡也跟我擠地上

超痛苦的啦~~

我往左一點 就壓到欣怡

往右挪一點 就壓到阿凱

甚至還被擠在中間動彈不得咧~~

隔天 大家都睡頗晚 十點才陸續醒來梳洗

只聽爸爸忙進忙出的聲音

走出客廳 爸居然幫我們準備了羊肉爐耶

超感動的啦!

媽還一大早殺麵線 煮甜湯圓^^

大家吃的超爽的~~

呵~~雖然發生了不少怪怪的事情

也因為有這些怪怪的事情

讓這次的行程更是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