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好樂迪應徵

但偉毅說我太晚講了 已經徵滿了吧

最後 索性留在那看中p的老同事們!

沒想到 中P的同事從我離職後就沒變了

看到詠昌,萬棋,阿貴,嘉育,姵君,依婷,長峰

而且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離職後 長峰居然開追懿華

而且沒追到

那時長峰跟他女友分手

懿華跟他男友處的不好

而他們就常常出去玩 而且若有似無的

全公司都知道

真是超勁爆的啦~~

不過 長峰十六號就要去當兵了

所以他只做到十四號了~~

哎…真是可惜吶!

今天看到大家 算有點小小感動吧

而且大家都還記得我

也沒看到幾個生面孔

而且聽說雅玲也回來了 

嘩…這真是讓我小小的震憾一下~

哎…總之是希望可以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