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已達100篇留言
麻煩來訪的人 一次幫我留2篇留言哦! 有留的人 我就會去回訪
下一張(熱鍵:c)

這篇 先拿之前跟包包合照的圖片當開場   下次我也要來diy花海圖形了
下一張(熱鍵:c)
包包家的詭異植物  上次還看到長的像女神的植物耶  @Q@ 超神的~~
話說 我一直在質寵是不是也有三級寵物蛋~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我很不想幫打ㄝ   捨不得一直打自己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最好笑的是那個綁衝天炮髮型的小孩  居然寫著「我是峽谷」 幹嘛把我們當小孩騙阿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是為了追求高資質  真想一直拿仙子跟女神當寵   超萌的!!
下一張(熱鍵:c)
請注意深藍流星雨的對話 (我懶的另外開小畫家劃線了)
為什麼我們幫派出去打天選的人 其實是個笨蛋
下一張(熱鍵:c)
整個二月份最忙 且 最辛苦的事情  就是抓螢火蟲
因為幫我玩角色的雷 非常不尬意輸的感覺  堅持要拼第一名
後來活動結束時 總共收了1800多的螢火蟲祝福
前三名的特殊稱謂 女生是→粉螢寶貝 
男生→螢火傳說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幫熊熊穿上衣服了  熊熊托夢說 再不找件衣服給牠穿 牠就不上戰場了
紅色鎧甲 跟粉紅色皮毛  還滿搭的~
下一張(熱鍵:c)
專門解幫派任務用的 藥材倉庫   每個幫派都要有一隻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幫派堂任務 的特殊稱謂  「賽伯樂
解內政任務300次 會拿到 「有志之士
解公共任務300次 會拿到「奉獻者
下一張(熱鍵:c)
幻化的功能 除了能增加資質能力之外  還有搞笑的功能 
星空扮演的僵屍  其實滿適合他的吼  (僵屍旁邊還跟著中國娃娃 快過來我這)
下一張(熱鍵:c)
小魔頭的笑臉  超可愛的!!  (不過有人說很欠扁)
下一張(熱鍵:c)
解職值要一直種花 曾經連種10株仙人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幫人品最好的小綠貓  每次農場慶典 他都會打到護符啦
不過 這個護符還滿冏rz....的
他上次打到恐怖+高級衝擊   整個很欠殺
下一張(熱鍵:c)
天國接引人......是要接引誰上去的!?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人魚 和英俊的小王子  個人覺得比較像從布袋戲節目裡跑出來嚇人的
話說小時後 看過一部布袋戲玩偶殺了主人的恐怖電影 
所以現在對布袋戲玩偶有種陰影在   ....


 

 

 

 

 

 

 


麻煩花2秒鐘幫我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