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天使加入幫派後 每天都有很好笑的事情與對話

<一>
天使:我的房間有蚊子飛來飛去
點點:去頭去尾切三段給綠貓加菜
天使:要不要去腸泥= =

<二>
某天和某幫派幫派戰
天使:我正在跟他們副幫主聊天,感覺還滿好相處的
點點:有我好相處嗎!
天使:沒你那麼好笑
...原來我是個搞笑咖

<三>
某天幫眾葆蓓要求可以升級當精英
阿布:如果你當精英,出了事情幫派可以幫你的忙
天使:阿布阿布,如果我應菁出事了怎麼辦
阿布:幫派照顧幫眾是應該的 (阿布似乎還沒搞清狀況)
點點:天使好邪惡哦...
阿布(終於明瞭了):天使,如果你出事了,我會幫你切掉
...反正天使常會講這種奇怪的話

<四>
天使:我要去洗澡了
點點:玩具小鴨子 (遞
天使:我不要
點點:充氣娃娃 (遞
天使:我硬了
點點:刀子...(遞
天使:我先閃了...

<五>
逆逆:點點是老阿嬤
點點:你才更年期到了
逆逆:那是你吧
點點:你吧!多久沒舉了?
逆逆:15分鐘
點點:不是15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