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間位在平和國小附近的"學海"珠心算班面試

每次我騎車 妞妞都一定要跟  但又怕在我面議的時後他亂跑 所以找來繩子才帶牠出門

打量了一下這間補習班 外觀和裡面的擺設 跟我暑假時待的"升升"正音班滿類似的

跟主任談了一下 (主任長的跟升升正音班的主任也有點像= =")

最後她問了我的希望待遇後 卻說他們補習班可能不適合我

他說他們是一到六年級的混班 但學生人數只有七個  沒辦法開太高的薪水給我 

他說因為前一個老師離職了 所以學生也走了好幾個

只剩下七個學生 他們也還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做下去  再做下去也沒什麼賺 但收起來又覺得捨不得

所以他開給我的預算只有1.5w  我問說這應該也沒包括勞健保吧!

她原本說是不包括的 然後我問我現在勞健保都繳多少  後來她覺得不貴

她說如果我願意嘗試的話 她願意幫我付健保費

主任覺得我很年輕 就算待了也待不久 她也不強求我要待久 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後

接著就叫我回家考慮看看 確定的話再撥電話給他

其實我感覺得出來主任人比"升升"那間人好很多  他開給之前的老師3w元的薪水 一班只有19人

想去年我在花壇補習班帶到24人 薪水都還沒3w呢!

面對這樣經營不善補習班的主任  心裡也滿為他感覺悲哀的 

這就是時勢所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