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離職後 休息個一個月的

但還是會注意一下最近有什麼職缺

於是昨天才把人力銀行的履歷更新 並打開

沒想到打開不到兩小時 就馬上有電話進來通知我去面試

所以今天就去大領航文化出版社面試了

首先填完基本資料後 面試主管問我國文程度好不好

然後又問我對編輯有沒有興趣 能不能加班 有沒有駕照之類的

最後他問我要明天 還是星期一去實習

恩~還真是快呀~~我的假期~~沒了

雖然只是要去實習 但我已經跟補習班的同事們說我找到工作了

聽說實習的時後 老闆會偷偷觀察 再面試一次

然後才決定是否正式錄用

如果能夠正式錄用的話 那我就是出版社的編輯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