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十二月領完薪水後 安排到北投泡溫泉放鬆心情

結果五號領薪水當天 抱著期待心情去銀行查尋帳款時

居然只有一萬四 @@"

十一月我可是做足了一整個月阿

當晚上班 我就馬上問了筱融 看看是不是薪水分成兩次匯

但結果並沒有

我也問了晚班的其他同事 他們也說第一個月領了一萬九 (不過高中職畢業的薪水會比大學畢業的少)

叫我等薪資條出來後再去問會比較好

但是因為錢實在領的太少了 所以忍不住跑去問會計小姐

才知道他把我和另一個實習老師的薪水算錯 一萬四應該是她的

而今天 會計才又補了一萬多的現金給我

這樣就對啦! 實習的第一個月 薪水超過兩萬五 真是值得高興的事

而且我是破記錄的不到一個月就轉任正式員工 讀到大學畢業總算是有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