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輔導員的工作已經快一個月了

這個工作不困難 也不累 難的是調整作息

因為早上六點要起來安排院生吃早餐 有些行動不便的 必須一口一口餵

所以不管多晚睡 都要早上六點起來

偏偏我是屬於很難入睡型 卡著六點要起床的壓力 常常使我想儘快入睡 卻更睡不著

常常頂著黑眼圈下班 回家後再繼續補眠

所以最近比較少上來寫網誌 因為都在補眠>"<

相對的 感覺時間變的很快 因為下班後補個眠 又要上班了

雖然有買了安眠葯 但心理覺得不想太依賴葯物 所以能不吃就不吃

結果變成上次上班 半夜兩點半驚醒後就睡不著了 玩手機玩到天亮= =

下午補眠又睡過頭 因為遲到了一小時 索性就請假在家睡個夠 (只有實習生才能有這種好處)

等自己要獨當一面時 就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請假的

剛剛接到督導的電話說有個同事要離職了 必須由我去代替她11月的班

哎..真是不喜歡計劃外的變動 原本我算好跨年那天能放假的 現在飛了...

那我下個月能正式聘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