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團康期未考的日子

平常只有十來個人去上的課

期未考 居然蹦出了五六十個人

真是超誇張的

我們的期末考是在附近的果園辦營火晚會

六點就過去了

卻因為一些狀況直拖到八點才開始

六點到八點是學長在帶我們做活動

這天我有微微的感冒

身體不太舒服

原因是前一天 寢室有怪味道

怡雅把窗戶大開 睡到隔天早上

我就因此感冒了

所以不管什麼活動 我都意興闌跚

也因為醬 我大風吹連續做鬼兩次

還有抓手指連被抓三次

學長罰我講笑話 但臨時也想不到什麼笑話講

於是 我就出去帶遊戲

玩七上八下的遊戲

輪流報數 講到七的倍數手要舉起來

八的倍數要往下趴

嗯~因為困難度還滿高的 大家頻頻犯錯

連主持人學長也做錯了

晚會開始 老師帶我們宣誓 還跳火神舞

接著就是每一小隊輪流出來帶

嗯 詳細情形不多說了

算是好玩的一天

活動進行到十點半才結束

我跟雅婷在回程還去逛了夜市

晚餐 買個雞排解決

嗯 感覺那天的雞排 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