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呃..算早上吧= =

邊等羽 邊跟土司聊天

我們聊一些滿深入的話題

就是要比較熟以後才會聊到的東東

不知不覺 聊到五點半 (早上) = =

然後羽突然打電話來...(驚!!)

他打來跟我說他很不舒服

喉嚨好痛,又夾雜的咳嗽 聽了好心疼

問他怎麼會這樣的

他也只會回答說不知道....

QQ..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想 是因為他冷氣都開22°C的關係吧!

真是的.....

後來 他就突然說 BB..我好想妳哦!

讓我有點嚇到 當然也很高興^^

後來我才趕他早點休息

掛電話前 他又說

BB..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妳可以親我一下嗎?

呵...ㄅ...

他就高興的掛上電話了 ^^

呼~~好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